对焦更强的全新单反旗舰 尼康D6重磅发布

宇琪文化 2020-02-13 16:20 行业动态
2020年2月12日,尼康公司宣布发布尼康F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D6,这是一款新的旗舰机型,致力于满足专业体育摄影师和新闻摄影记者的拍摄需求。
 
尼康新的D6,通过对其上一代机型尼康D5进行了很大的改进,实现了强大的自动对焦性能。该机型新的105点自动对焦系统中的所有对焦点都使用十字型传感器,并且所有的对焦点都是可选的。一直深受用户欢迎的分组区域自动对焦(AF)选项在D6机型中得到了进一步发展,它支持17种自定义设置,用户可以根据场景或目标对象移动的方式从中进行选择,以精确捕捉决定性的瞬间。为D6开发的新型自动对焦(AF)引擎支持约14幅/秒的速度进行连拍,所有对焦点均可以保持被摄对象聚焦,从而改善追踪被摄对象的性能。
 
D6还有助于提高现场拍摄后工作流程效率,这对于专业用户而言至关重要。它具有的新功能,可以更快地传输重要的照片,其中包括一项功能,允许摄影师首先通过触控相机显示屏的操作菜单,将其拍摄的图像传送到当前列表的顶部,然后通过触控操作将其传送出去。可以同时记录具有不同尺寸和品质设置的两个JPEG图像,例如,较小尺寸的图像适合于传输,较大尺寸的图像适用于编辑。此外,D6支持与D5相同的1000BASE-T以太网标准,其传输速度提高约15%。结合内置的Wi-Fi无线传输功能,可以满足专业摄影师的有线和无线网络传输需求。
 
D6在继承D5的可操作性和可靠握持的同时,设计更人性化。通过改进的按钮排列和增加顶部控制面板和LCD显示器的可视性,在黑暗的环境下方便使用照明按钮,为专业摄影师提供了更大的支持。此外,D6配备了一个安全插槽,可以连接防盗链,在远程操作期间相机更安全。
 
D6是尼康旗舰数码单反相机,可为专业运动摄影师和新闻记者提供专业支持,拍摄到高品质的照片。它支持从广角镜头到远摄镜头的丰富的尼克尔F卡口镜头阵容,使摄影师能够拍摄出决定性的、千载难逢的照片,并满足这些专业摄影师实时传输影像的需求。
上一篇:佳能连续17年蝉联全球可换镜数码相机市场份额第
下一篇:没有了

猜你喜欢

手机扫一扫添加微信

13066790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