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沈阳宇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集影视拍摄制作、图片摄影、新媒体于一体卓越的企事业品牌影像提供商。公司拥有中国摄像网、辽宁社区网、影视设备网、辽宁社区公众号,及领先于行业的影视技术与装备。服务范围涵盖了摄影、摄像、多媒体、宣传片、广告投放等全方位业务。我们致力将创作的精神与热情,注入影片的每一个制作环节,为完美竭尽所能、为客户提升品牌魅力而努力。

凭借多年影视制作经验,以“精品、精彩”为理念,为客户提供“策划•摄影•影视•传播”整合服务。
“用视觉说话”,这是我们的追求,也是我们的承诺。

旗下产品:
自有网站、公众号信息发布传播,商业摄影摄像、网络直播、摇臂导播、企事业宣传片、广告片、纪录片、微电影、MV、动画、无人机航拍、后期剪辑
 

 

因实力而诞生,因团队而升华。
 

我们尊崇最优主义的品牌文化,知行合一,擅长洞察不同客户的行业属性。
在现实有限的环境条件下发挥出最优的反应,为客户量身定制合乎企事业属性的风格,找到品牌魅力与最优视觉表现的平衡支点。
我们相信,只有产品实现与观众的对话,并产生共鸣,才是有价值的品牌视觉服务,愿我们真诚携手,共创品牌之路。
 

手机扫一扫添加微信

13066790994